膠原蛋白我推薦亞尼活力.jpg

 夏天終於走了!尤其現在天氣暖化,夏天更長...

現在除了中午比較熱,早晚終於有冬天要來的感覺了!

雖然夏天沒有曬黑很多,以前原本是抱持著只要膚質狀況好,不要太黑,不是很白也沒關係的心態

但最近換季皮膚很容易脫皮、而且紅紅腫腫的而且有了年紀之後

皮膚毛孔變得好粗糙,所以這個秋冬打算來好好保養一下~

 

我自己也都有再用『美白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但用了好久都沒奏效

然後最近看好多部落客都有再介紹用吃的保養品,所以我買了一組

 

好啦~說真的很多部落客、明星們都介紹過膠原蛋白

但是也許是因為經濟情況受限,所以再購入保養品前一定要再三觀察比較才買得下手

膠原蛋白粉這個東西網路上 很多人都吃的抹的膠原蛋白說沒效...

好像是因為人體沒辦法吸收 ,網路流傳膠原蛋白吃的抹的都沒有效 

3dcard  

3dcard2  

可是我又看去論壇爬文,看很多吃過膠原蛋白的水水們,他們都說有效阿!!!

以下是我擷取的圖~他們也不像在打廣告啦!

人體不會吸收就是因為沒有攝取維他命C,導致會直接流失  

秋冬美白計畫~膠原蛋白+美白膠囊+維他命C

--------

膠原蛋白組合

這品牌是我朋友推薦的,他說他都有在吃膠原蛋白,試吃他們家的,所以阿~這次剛好看到亞尼活力寵愛女人組這個組合,真的超級心動的~

寵愛女人組裡面有:

1.亞尼活力日本水解魚膠原蛋白粉

2.亞尼活力西印度櫻桃維他命C膠囊食品

3.普婷美珍珠粉膠囊食品

 

一收到,我就急忙著打開!!! 下單後當天就幫我出貨了,運送時間很快,還是用黑貓宅急便配送的,超快速、服務又很好

  

DM裡面有說可以加入湯、果汁裡面喝,而且比一般的好吸收,他們的膠原蛋白粉吸收力比外變的好,是因為是水解魚鱗製成的,這在日本蠻流行的,而且魚鱗膠原蛋白粉味道沒有豬皮這麼噁心,所以很好入口,可以直接食用~

 

261496.jpg

  亞尼水解魚鱗膠原蛋白粉的產品說明~

成分全部都是天然的膠原蛋白,沒有天加其它的成分,

所以這款也蠻多孕婦、哺乳媽媽有在吃~

孕婦跟哺乳要挑膠原蛋白粉不可以挑有其它添加入的唷! 

我朋友她也是懷孕一直到產後哺乳都有在吃膠原蛋白

1、好吸收:水解膠原蛋白純度高,經酵素水解分子量小,易於人體吸收。
2、易分解:水解魚鱗膠原蛋白平均分子量僅1000~2000道爾頓,易被分解,能快速被消化吸收。
3、安全:來自淡水魚鱗,無污染問題,無人畜共通疾病污染問題。

什麼是『水解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分解成小分子的『水解』胜肽 (Peptides) 形式,成為水解膠原蛋白。

『水解膠原蛋白』的特性
水解膠原蛋白分子更細微,容易被吸收直接利用。

10GIRL-01-01-01.jpg

因為它是水解的,所以加入水中超好溶解的

 

什麼時間食用膠原蛋白呢?

以食用時間來看,我看網路文章~有營養師建議,早上和睡前空腹可各補充一次膠原蛋白,因空腹時,膠原蛋白進入體內較容易被吸收,如果飯後體內已有蛋白質,再補充膠原蛋白,有效吸收的量便比較少,但一天補充最多不要超過20克,且有日本、法國研究指出,一天補充5克小分子膠原蛋白就有效果囉~所以我一天試吃2~3小湯匙~

10GIRL-01-01.jpg

↑亞尼活力維他命C膠囊食品 產品說明~

維他命C他可以幫助膠原蛋白的合成,其實膠原蛋白是一種蛋白質,想要膠原蛋白好吸收~也要同時補充含維他命C才能幫助身體中的膠原蛋白合成還有很多人都說膠原蛋白不能吸收是因為分子較大,吃下後很難被身體吸收利用,所以想補充膠原蛋白的人,最好是買是面上小分子膠原蛋白,還可以補充維他命C,吃下肚的膠原蛋白才能被有效吸收

10GIRL-01.jpg

↑普婷美珍珠粉膠囊食品(100%珍珠粉)

這款真的讓我很喜歡~因為它的成分~很純~他是純成分100%的珍珠粉

 

好啦~最後來說說我吃的感想吧~

因為換季的關係 有長一些小痘痘、覺得乾燥

雖然不是說很嚴重,但是我吃了一段時間

說真的這樣不用化妝只要擦個防曬~就可以出門了~真的超適合我這個懶惰鬼 ㄎㄎ

奕玲媽咪部落格2-01.jpg  

以上~是我的親身體驗~這個組合真的不錯~

所以前幾天還沒結束我又去買了兩組回來囤貨了

還有 跟姐妹們的聖誕節交換禮物活動我準備了這項禮物唷

希望抽到的姐妹們會喜歡︿︿ 

 

更多媽咪保養分享

2022人氣膠原蛋白評比|市售膠原蛋白口感、優缺點

臉頰凹陷看起來沒精神? 這樣做找回澎彈蘋果肌

營養師推薦的7大皮膚保健食品

產後布袋奶必吃的8大天然豐胸食物清單

arrow
arrow

    奕玲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